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目前網路上的這一款,小編就覺得十分好看,尤其顏色簡直打中我的少女心啊

 

尤其這一款【A-MYZONE】二合ㄧ運動內衣兼泳衣-中度支撐(瑜珈/彼拉提斯/高強度間歇有氧/游泳/水上運動)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商品影片


內在美,外在強!
不管是游泳、跑步、登山、溯溪、瑜珈、SPA
水陸兩用多用途合一,作為休閒單穿微性感也能超舒適
只有妳想不到,沒有它做不到!
抗菌除臭一衣到底,內搭外穿都合適
高強度支撐包覆,適用多種運動模式

告別長跑後不能說的痛苦,摩擦、破皮再見
告別長時間登山的困擾,濕疹、異味再見
告別進泳池就要帶一堆裝備的煩悶心情,一件到底

內層奈米級超纖細紗線,貼膚溫柔觸感
外層萊卡面料機能包覆,透氣快乾
前胸雙層獨立結構,沖水不走光
支撐性強不摩擦,透氣抗菌除臭
潑水性絕佳快乾,高彈持久包覆
耐鹽耐氯檢測,泳池海泳抗鬆弛

規格
主布:74%尼龍纖維+26%萊卡彈性纖維
內襯布:100%聚酯纖維
臺灣製造
※兩棲運動內衣已附罩杯一對,可加購替換罩杯/更換為自己慣用款式
※內外層布皆有抗菌除臭機能,罩杯為耗損性材質,為保持抗菌效果以及健康使用習慣,請定期更換罩杯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曼黛瑪璉】無鋼圈內衣 B-F罩杯(素雅灰)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Show Bra】日本同步SGS認證溫感保暖加絨蕾絲無鋼圈內衣(黑)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Ladies 蕾黛絲】花兒朵朵羽量真水 D罩杯內衣(橄欖綠)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瑪登瑪朵】無限包覆內衣 B-C罩杯(深海綠)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曼黛瑪璉】Hibra大波內衣 B-D罩杯(糖霜粉)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可愛句子文案 一、我往宇宙撒了把鹽,如果三點前還睡不著,今晚就吃鹽焗小星球。 二、一人做事一人當,小叮做事小叮當。 三、一想到我以后嫁不了你,我就急得趕緊睡覺去了,一生能睡幾次覺,能做幾次夢,夢里能嫁你幾次,是幾次。 四、離開他的每一天都覺得自己像一顆空心菜。 五、做一個在所有糊涂蛋中最清醒那個糊涂蛋。 六、剛剛又沒忍住,往宇宙里發送了想你的腦電波。 七、出來看星星嗎?不看星星出來也行。 八、新的一年不打算做宇宙的愛人,我只想做你一個人的小甜餅。 九、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 十、想成為任何時候你回頭看都是值得喜歡的人。 十一、星星會不會趁著人間的煙火墜落時,偷偷溜下來見想見的人。 十二、晚安”的意思就是“我今天打烊了”,只是不對外營業了而已,跟睡不睡覺沒關系,望周知。 十三、夏天了,想躲進海鹽冰淇淋里,或者和晚風一起溜出窗去。 十四、在你眼里,我一定是可愛的。因為有好多好多人喜歡你,但你在人群中只把我撈了起來。雖然只是摸摸頭,客客氣氣的說了聲“小朋友”的那種喜歡。 十五、晚什么安,我巴不得你想我想的夜不能寐。 十六、你不過是在我心里搬了個家,從心尖上,搬到了珍藏回憶的小屋里罷了。 十七、我從來不能客觀地評價你,因為我的確,超級…超級喜歡你。 十八、怎么形容你? 三分幼稚七分天真,十分可愛。 清新可愛的文藝文案 一、我行遍世間所有的路,逆著時光行走,只為今生與你邂逅。 二、奈何一個人隨著年齡增長,夢想便不復輕盈;他開始用雙手掂量生活,更看重果實而非花朵。 三、我想你了,像人潮人海中的一聲嘆息,被淹沒在喧嘩里,身邊那么多人,孤獨感卻很重,身邊那么多人,偏偏喜歡你。 四、我不能記住關于你的每個片段,但我有著關于你永生無法忘懷的鏡頭。 五、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連聽歌都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不再想你。 六、那夜我狂哭不止,曾經差一點想過死。多少艱辛不可告人,多少光陰都因為等。 七、在這世上,沒有非愛不可的人,也沒有非做不可的事。除非,那個人是你,那件事是我愛你。 八、你是知道的,我舍不得你,又何止是一點點。 九、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只有看你那么一眼。 十、你不要著急哦,你先去看你的書,我去看我的電影,總有一天,我們會坐在一起,看同一本書,看同一部電影。 十一、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去偷看你那么一眼。 十二、故事平淡到當中有你,已經足夠。 十三、我以前活的挺累的。當我后來決定去接受這一切的時候,我就想說,活的隨意一點。 十四、我不會講故事,我只會在你枕邊,送你一個夢的遠方。 十五、有時候我希望你的一生能被拍成一部漫長的電影。 然后讓我比你晚出生一百年,一輩子只做一件事。 獨自坐在房間里,對著墻上的熒幕光影,用我的一生,把你的一生慢慢看完。 十六、有些傻話,不但是要背著人說,還得背著自己。讓自己聽見了也怪難為情的。譬如說,我愛你,我一輩子都愛你。 十七、這世界上有那么許多人,可是他們不能陪著你回家。 十八、昨晚夢到了你,清晨起來,蟲鳴鳥叫,餐桌上有一盤草莓,挑了一顆最好的,在放進嘴巴之前,忽然想要拿給你。于是拿給你。不辭萬里。 最可愛最溫柔的唯美文案 一、你再怎樣差勁,也會有一人愛你。 二、我會化作人間的風雨陪著你身邊。 三、不愿清醒,寧愿一直沉迷放縱,不知歸路,寧愿一世無悔追逐 四、我的確跨過山河大海,你卻還未從茫茫人海中走來。沒關系,我愿意等。 五、后來許多人問我一個人夜晚踟躕路上的心情,我想起的卻不是孤單和路長,而是波瀾壯闊的海和天空中閃耀的星光。 六、天底下的溫柔有十分,八分在神愛世人,那你呢,你是一面湖水,你是溫柔本身。 七、等到你音訊全無,我就用愛你的心去愛世間萬物。 八、不管你曾經被傷的多深,總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九、愿你的生命中有夠多的云翳,來造成一個美麗的黃昏。 十、我不在的這段日子里,你的頭發長了,像是比別人多活了好些年,但你一笑,我又傻了,懷疑自己只不過下樓買了瓶水。 十一、我雖不善言辭,但關于愛你,我無法掩飾。 十二、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去偷看你那么一眼。 十三、上帝的珠寶掉落了一地,所以我看見了滿天繁星和你的眼睛。 十四、月亮很亮,亮也沒用,沒用也亮,我喜歡你,喜歡也沒用,沒用也喜歡。 十五、當我看到一棵樹長得很好笑,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拍下來給你看。那一刻,我才突然發覺,我喜歡上你了。 十六、我怕你知道,怕你不知道。你不要看我,不要不看我。 十七、不知為何,明明想和你說說話,卻說騙你說,風雨正好,該去寫點詩句。 十八、請你悄悄念我的名字,并且說:有人在思念我,在這世間我活在一個人的心里。好巧,你也如此。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未來的汽車 文/吳雪琳 現代的汽車噪音又大,又要燃料,燒了燒料又排廢氣,體積大占空間,缺點多得要命。未來的汽車可比這好多了。 未來的汽車簡直可以和孫大圣一比高下。之所以能和孫大圣一比高下,是因為未來的汽車上天入地無所不能。上天,未來的汽車后面安裝了“反物質裂變光速飛行器”,這種機器只有一盒粉筆大小,可推力卻不小,它利用激光做動力,能使汽車以每小時九萬八千米的速度在空中翱翱,車的底盤還有“火箭推動器”,使車起飛和降落更靈活。這種汽車還能當太空飛船,而且,這種汽車還能飛很久很久。夸張點說吧,只要車不壞,你可以從孩童一直開到老死。有人會問:“那食物、汽油、衣物……這些必備品一張小車怎能容下?”很簡單,未來的汽車不用汽油,它能自己吸收一些氣體制造“食物”給自己用。食物嘛,在汽車方向盤的旁邊,有一個很小的按鍵,上面寫著“異次元空間”,只要一按,然后出現一臺機器,只要輸入您想要的東西的名字,機器就會用空間折疊法,把你要的東西送到,這樣就什么也不用愁了。汽車還很堅固,它的外殼是用一種堅固,耐高溫,耐腐蝕,耐沖擊的特殊合金做成的,能耐很強的沖擊力,還能抵住五千攝氏度的高溫,這樣,汽車就刀槍不入,水火不浸了。這種汽車還能下水,它在水中能自由地行進。這歸功于這汽車進入水中后底盤會封閉,輪子收于車底盤內的一個空隙,使水無法進入發動機。有螺旋槳提供動力,使車在水中能自由升降。由車后方的“噴水式動力噴嘴”噴水,使車在水中前進,噴水式動力噴嘴是以吸水再噴水產生推力推動汽車向前走。這樣,車能以每小時二十海里的速度在海中行駛。 該車還擁有穿梭時空的功能,只要輸入時間和地點,按下“穿梭時空”鍵,就可以自由穿梭未來和以前。穿梭時空會消耗大量能源,所以一回只能穿梭一次。 現在來說說它的實用功能,未來的汽車噪音小,因為采用了先進的消音技術,使車跑起來沒有任何聲音。未來的汽車不用汽油,又有進化空氣的作用。未來的汽車安全,可以提醒司機前方是否有障礙物,當司機睡著時,車就會馬上切換到自動駕駛狀態,自動駕駛是該車比較先進的地方,車由前方攝像頭成像,在把畫面處理后送往電腦,主電腦經過分析后辨別出障礙物,再控制汽車行駛,切換到自動駕駛狀態后再叫醒司機,這樣,減少了許多交通事故。該車還不占空間,只要用一種名為“空間氣針”的東西一刺汽車,汽車就像泄氣的皮球變得薄如一張紙,再用熱水一澆,便會恢復原樣。 如果你想領略未來汽車的先進功能,就趕快到26世紀吧! 未來的水果 文/楊皓宇 我很喜歡吃水果,因為水果是一種營養豐富、味道香甜、有助于我們身體健康的食品。無論人類社會如何發展,水果都是不可缺少的東西,沒有了水果,人類就會失去營養,變得奄奄一息。 我想象中的未來,應該是一個科技高度發達的社會,在未來,水果品種也會隨著科技的發達而不斷改良。到了2030年,科學家們培育出的幾種新型水果,不光香甜可口,非常好吃,單是它的神奇功效就會讓你驚嘆不已: 百變西瓜 到2030年,百變西瓜已經是市場上最高檔的水果了,因為它已經具有了哈密瓜、白蘭瓜、冬瓜等各種瓜果的優點,你需要它變成什么瓜,它就會變成什么瓜。這種西瓜的營養含量更豐富,更有利于人們開胃口、助消化、利尿,老少皆宜。 超大櫻桃 到2030年,櫻桃在科學家的培育下個子越長越大,遠遠超出了人們的想象。它可以長到雞蛋那么大,一個人要咬上十到二十口才能吃完。它的顏色更加鮮艷,紅彤彤、亮晶晶的,像一顆顆大紅寶石。隨手摘下一顆,輕輕咬上一口,嘴里立刻溢出深紅色的甜汁。啊,真甜呀!人們吃了這種超大櫻桃,皮膚就會更加光滑潤澤,不用擦化妝品,更不用去美容院了。 無核芒果 無核芒果當然就是沒有核的芒果了。現在人們都愛吃芒果,因為它香甜可口,價錢也不貴,但我覺得它里面有個大大的核,吃起來挺費事的。到了未來,科學家培育出的這種無核芒果更加香甜可口,只要撕開它身上那層橙黃的皮,不用去核,蜜一般的芒果汁就會流進人們的口中,一直甜到人們的心里。 神奇“百病治” “百病治”是未來的一種稀有水果,生長在沙漠地帶,個兒很小,皮是金色的,能治療各種疾病。它們一年才結一次果,每次結10個,但它的保質期很短,只有10小時,所以未來的醫院都建在沙漠地區。得了病的人只要吃上一口這種水果,就能恢復健康,不用再打針吃藥了。 也許到了未來,科學家們還會把許許多多的新型水果推向市場,為全人類造福。 只要我們共同努力,我的這些美麗的夢想,在未來一定會實現。 未來的房子 文/畢城宇 未來的房子是智能化的,它有不同的功能,會給人類的生活帶來很多方便。 有的房子能自己調節溫度,如溫度高的時候它會吸收房子里的熱量并把它們儲存在墻壁內的裝置中,把屋子變涼;冷的時候釋放這些熱量把屋子變暖。只要按殺毒電鈕瞬間就能把細菌全部殺滅,凈化空氣、防止疾病,這樣人們就可以冬暖夏涼,而且再也不怕“非典”那樣的疾病了。 有的房子建造時在底部安上了巨大的履帶,并且利用新型材料讓房子的重量減輕,當臺風暴雨襲擊的時候,就可以把房子牽引到公路上,然后通過簡單的連接就可以像開火車一樣把這些房子都“開”到遠離臺風的地方,等臺風過了再“開”回來。這樣,海邊的漁民就不會因為臺風而造成更大的損失了。 有的房子建造在海里,并且墻壁是透明的,能看到各種各樣的魚在房子周圍游來游去;有的房子是塑料做的,能夠借助風力帶人去旅行,按一下按鈕就可以停下來;有的房子會根據天氣變化改變顏色……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房子那該多好!我相信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一定會有這樣的房子出現,那樣的未來該有多美好啊! 未來的筆 文/鄒可珺 我想發明一種既奇特又方便的筆,因為現在的筆用一會兒就沒墨了,沒墨就要換筆芯,太麻煩了。我發明的筆上面有九種顏色的小按鈕,分別是紅、藍、黑、白、紫、橙、綠、灰、粉,筆桿上有十幾個小圓點,可以發出聲音。 按下這支筆的紫色按鈕,紅、藍、黑的顏色就會亮起來,選擇你要用的顏色,筆就會自動灌滿這種顏色的墨水。那白色按鈕有什么用呢?按下它,筆就會灌滿一種帶著一點淡黃色的白色材料,只要你在寫錯字的地方涂上它,錯字都會消失不見。 如果你有不會的題,可以按住橙色按鈕,對著筆說你不會的題,再按一下綠色按鈕,它就會給你認真講解。但它不會把答案直接告訴你,只會把做題思路告訴你,讓你自己思考。 要是晚上你想聽故事,完全不用爸爸媽媽給你講了。如果你想聽女生故事,你就按一下粉色按鈕,它就會慢慢地給你講;如果你想聽男生故事,你就按一下灰色按鈕。這支筆還能根據故事內容將相關圖案直接投影在墻壁上。如果你已經熟睡,筆的音量會越來越小,最后自動關機。 這樣的筆,我相信一定會在我們這代人手中發明出來。 未來的書 文/程冰瑩 我想發明一本書,這本書不像現在的書那樣笨重,它精巧、輕便、易攜帶,能夠節約大量的空間。 我發明的書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防水。這本書是用塑料做的,它上面的字是直接投影上去的,這樣不僅可以減少紙張的使用,還能避免雨天書被淋濕。 這本書最大的特點就是它可以變成各種書,它的內容隨時可以替換,在書的右上角有一個按鈕,只要把自己想看的書的內容輸入進去,按下那個按鈕,就會出現書的選項,再按一下那個按鈕還可以進行選擇,這本書可以根據你的選擇變成童話書、作文書、寓言故事、成語故事,甚至唐詩三百首等。 我的書還具有可折疊的功能,在不用它的時候可以折疊起來放入口袋、背包里,而且它的重量也會變得很輕。 相信未來的科技會越來越進步,我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只要敢想敢做,相信科學,我就能發明這本書。 >>>更多美文:好文章

 


【momo調整型內衣開箱心得】 【NAYA NINA】運動內衣 雙肩輕透美背無鋼圈內衣M-L二色選(瑜珈慢跑健身運動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nef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